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武官開始變節! 馬杜洛提領黃金遭拒絕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8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8 18:4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委內瑞拉「兩個總統之亂」陷入僵局,今天海外文武官開始出現變節,效忠瓜伊多領導的新政府。而今天傳出舊政府總統馬杜洛,派人要提取存放在英國價值12億美金的黃金遭到拒絕。有人質疑,馬杜洛開始在為落跑做準備。

瞄準目標發射攻擊,委內瑞拉政治危機未解,總統馬杜洛換上裝備,搭裝甲車隨軍繞場,藉此宣示軍權。

 

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:「今天我要來說的是,我們的玻利瓦國家武裝部隊跟人民的關係越來越近,忠於革命,忠於祖國,更忠於憲法。」

一邊向軍隊喊話鞏固軍心,但馬杜洛疑似又在為落跑做準備,派官員向英倫銀行,提取價值368億台幣的黃金,結果踢到鐵板,而他的親信卡貝友,則被拍到疑似和臨時新總統瓜伊多私下在旅館會面。

馬杜洛政府官員卡貝友:「(瓜伊多)他有說到的是他想要選舉,這是第一個提案,我說我想選舉,但是國會選舉。」
 

不過瓜伊多否認,有這次的會面,海外文武官也開始有人變節,說要和舊總統馬杜洛分割,效忠新政府。

委國駐美武官席瓦:「說真的,委內瑞拉唯一的解決方法,就是軍方承認瓜伊多是臨時總統。」

瓜伊多也藉機呼籲更多軍人倒戈,並表明願意特赦馬杜洛。

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瓜伊多:「委內瑞拉的軍人們,今天我命令你們,不要射殺委內瑞拉人民,我們提供不只有大赦還有保證,我們還提供如何進入人道主義援助和解決人民的問題。」

面對高官投誠和國際壓力,馬杜洛開始放低身段,同意美國外交官可以繼續停留,也表示願意和川普政府展開對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委內瑞拉#總統#文武官#新政府#馬杜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1012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