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胖妞自信美 山寨150位明星紅遍亞洲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5 16:00

泰國23歲網紅Sine,從小就是一位胖女孩,身高155cm的她,巔峰時期有近200斤;3年前她用雞蛋、榴蓮、鮮蝦等食物做成衣服,並模仿大明星拍照,然後再把衣服吃掉,至今已經模仿超過150位名人。
 
Sine喜歡用食材和家裡有的日常用品模仿明星,最初是為了宣傳自己的服飾店,直到有一次模仿泰國當紅女明星Arsya,用一袋袋的蝦餅製作她走坎城的禮服,結果照片上傳臉書瞬間爆紅,媒體爭相採訪,被全球網友封為「模仿秀女王」。

 


Sine這3年多來模仿超過150位明星,包括范冰冰、蕾哈娜、古天樂、容祖兒、《延禧攻略》中的魏瓔珞,甚至連水行俠都難不倒她;Sine爆紅後不少工作找上門,包括廣告和美食節目主持人,收入增加不少。
 
儘管Sine已成為全球知名的網紅,但她每週仍發表一個新造型,並常常到菜市場尋找靈感,包括蔬菜、水果、肉類,甚至是廚房用具,都可能成為她的造型裝飾;不過走紅之後,也常常被酸民攻擊身材不好,但Sine仍展現自信美,並驕傲地說「如果為了身材苗條而沒有快樂,不能吃好吃的,那我寧願讓自己開開心心的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山寨#模仿#明星#胖妞#泰國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556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