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度延誤航班! 旅客滯留倫敦機場大暴動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5 11:21

長榮航空BR68班機,原訂22日從倫敦飛台北,卻分別因為機務問題,還有機組員執勤超時,一連三天延誤航班;旅客三度進出機場,忍無可忍,晚間直接在機場大廳大聲抗議,控訴航空公司,延誤到第三天,才幫忙安排簽轉航空,態度消極,長榮航空對於造成旅客不便,表達歉意。

圖/TVBS

 
氣急敗壞,因為來回進出倫敦機場六七次,卻還沒辦法搭機返台,一忍再忍,旅客再也受不了。旅客中有高齡年長者,還有1歲多的嬰兒,一群人手中拿著機票和行李,苦等3天還回不了家。

圖/TVBS

不停想解釋,但旅客情緒快要大爆發,因為原本預計22日從英國搭機回台北,登機前卻通知飛機故障要停飛,等到隔天,也完成安檢,卻又臨時通知無法登機,必須另外安排,就這樣來來回回,到晚上九點已經心力交瘁,卻再度因為地勤超時無法起飛。

受害旅客吳先生:「今天在幫我們安排機位,安排泰航,安排國泰的時候,是用施捨的口氣說,我現在要幫你們查,泰航有多少機位,我幫你們查國泰有多少機位,他不是在發生,機件有問題,或飛機有問題的時候,就幫我們先做這樣的安排跟處理,是已經三天後才做這樣的處理。」
 

圖/TVBS

長榮回應,第一時間不能飛,是因為機務問題需要檢修,但修完已經超過機場宵禁時間,隔天又因為不能勉強飛行員超時工作,目前預計當地時間24日下午三點出發,同時會幫忙安排住宿或轉到其他航空航,但對旅客來說,回台旅程一拖再拖,就算再多的耐心,恐怕也消失殆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榮#檢修#抗議#旅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548

0.1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