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7歲英菲利浦親王車禍翻車 毫髮無傷飽受驚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8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8 12:42

英國菲利浦親王17日在住所諾福克附近開車時,發生車禍,導致親王駕駛的休旅車側翻倒地,幸好高齡97歲的菲利浦親王沒有受傷,只是飽受驚嚇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車禍現場小轎車卡在路旁水溝中,一輛黑色休旅車則翻倒在旁,碎玻璃散落滿地,讓人看得怵目驚心。事故發生時,高齡97歲的英國菲利浦親王,人就坐在休旅車駕駛座上。

菲利浦親王發生嚴重車禍,就在女王位在諾福克的居所附近。

伊莉莎白女王夫婿菲利浦親王,17日駕車出門時,在住所附近與一輛轎車發生碰撞,導致親王的休旅車側翻倒地,幸好親王只是飽受驚嚇,人沒有受傷。

 
目擊民眾:「休旅車側翻倒在路旁,駕駛座那側著地,也就是親王當時是在倒地那側,路上很多破碎的塑膠和玻璃。」

當時轎車上有兩名女性,都受到輕傷,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只是這起車禍,再度引發外界熱議,究竟該不該讓女王與親王開車。

記者:「英國法律規定超過70歲的人,每三年必須更新一次駕照。」

菲利浦親王去年退休後,就很少現身在公開場合,耶誕節也沒有出席禮拜,讓外界憂心他的健康狀況;這次傳出車禍,讓大家都嚇了好大一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親王#休旅車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751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