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做「說服女大生發生性關係難易度」校排行 日本週刊致歉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9 0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9 02:41
飲酒派對示意圖。圖/shutterstock
飲酒派對示意圖。圖/shutterstock

日本一家八卦週刊先前刊出一篇文章,把在飲酒派對說服女學生發生性關係難易度做出一項大學排名,引發民眾反彈,認為此舉物化女性,這家週刊今天(8日)發聲明道歉。

法新社報導,「Spa!」週刊去年12月25日一期刊出這項排名,引爆民眾怒火,網路上更是罵聲連連。

 

一名女性特別在網路上發起一項活動,要求這家週刊道歉並暫停銷售這份刊物。

她在change.org平台上,指控這篇文章「性化、物化且不尊重女性」,迄今已獲得超過2萬8000人支持。

法新社取得這家週刊編輯部的聲明,聲明中寫道:「對於使用聳動文字吸引讀者,讓他們瞭解如何能與女性變得親密,因而設計這項排名…使用真正的大學名稱…導致可能冒犯讀者的行為,我們感到抱歉。」
 

這篇文章討論的議題是日本特有的「飲酒派對」(gyaranomi),也就是那些男性支付費用邀請女性參加派對的慣常行為。

文章中寫道,這些派對受到女大學生歡迎,記者還訪問一項應用程式開發商,這項應用程式有助於男女找到派對的潛在參與者。

週刊寫道,這項排名是以這名應用程式開發商訪談資訊所製成。

週刊發布聲明表示:「涉及性方面的議題,我們將會盡我們所能,傾聽各方意見。」

目前沒有跡象顯示,這家週刊將會把出問題的雜誌下架。

在女性參政以及女性擔任企業主管方面,日本在七大工業國集團(G7)中敬陪末座,「#我也是」(#MeToo)反性騷性侵運動在日本也是孤掌難鳴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本#週刊#物化#女性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9

0.0725

0.2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