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進華府彈劾川普! 民主黨新科女議員爆粗口

記者 趙元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5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5 21:26

美國國會展開全新會期,民主黨睽違8年重新主導眾議院,一名新科女議員歡慶走馬上任,高喊要前進華府,彈劾川普,甚至還爆粗口,立刻在華府引發軒然大波,川普本人聽了,非常不以為然,自認為政績好又受歡迎,根本不該被彈劾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民主黨眾議員塔莉布:「我們要前進華府,彈劾那個xxx。」

美國民主黨新科女議員塔莉布爆粗口,問候川普總統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認為她的言論太失禮了。」

 
川普本人聽了當然不高興,不過塔莉布倒是說出了不少民主黨人的心聲,隨著國會新會期展開,要想辦法彈劾川普。

民主黨眾議員格林:「我深信彈劾一途還有生機。」

眾院議長裴洛西:「我們得等穆勒報告出爐再說,我們不應該為了政治理由,而彈劾也不該為了政治理由而避免彈劾。」

新的一年新的國會,由民主黨主導的聯邦眾議院大權在握,恐怕會讓川普如坐針氈,根據最新民調,全美有四成三認為應該彈劾川普,五成不贊同,但在民主黨員當中,就有高達八成主張彈劾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知道嗎?做得好的人不該被彈劾。」

川普自認政績好棒棒,彈劾根本遙不可及,對於讓全球經濟拉起警報的美中貿易大戰,川普更是信心滿滿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想我們會和中國大陸達成協議,我認為中方想要達成協議,也必須這麼做,我想雙方會有非常好的關係。」

 
川普樂觀面對美中貿易談判,去年12月川普與習近平在阿根廷G20峯會達成暫時停火後,現在終於要展開首場面對面談判。

大陸外交部發言人:「確認美國貿易副代表格里什,將於1月7日至8日,率領美方工作組訪華。」

美國貿易副代表格里什週一抵達北京,一談就是兩天,川普當局顯然看衰當前大陸經濟疲軟,自認在談判桌上「處於有利地位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眾議院#彈劾#華府#裴洛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0631

0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