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漁船捕獲不明碟狀物 疑似幽浮美列最高機密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4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4 21:25

美國一名幽浮專家爆料,一艘台灣漁船,在關島附近海域,捕獲到直徑約10公尺,被懷疑是幽浮的不明飛行物體。這名專家沒有點出具體時間,只說台灣漁船捕撈到疑似幽浮後,被美國海巡隊取走,並列為最高機密。

圖/翻攝自Lions Ground YouTube

 
神秘的不明飛行物體幽浮存不存在,一直沒辦法證實。但美國一名幽浮專家,接受專訪時爆料,說台灣漁船曾在關島海域,捕獲到疑似是UFO的不明碟狀物體。

主持人:「一艘台灣的漁船,捕獲不明飛行物體,直徑大約是10公尺。」

專家沒有透露具體時間,只說漁船捕獲「外星飛行器」後,美國海岸巡防隊立刻趕來取走,並列為政府最高機密。而這起事件不過是冰山一角,其實美國國防部早就在秘密研究幽浮。

 
主持人:「(幽浮專家)格里爾向紐約時報爆料了一件事,說美國五角大廈花了2200萬美金(約6.7億台幣),以AATIP名義秘密研究幽浮。」

知名女演員瑪麗蓮夢露,在當紅時突然猝死,官方說法是她服藥過量,但專家認為,是因為她知道太多幽浮的秘密。

美國幽浮專家格里爾源:「他(某知名男星)跟我說,我們都曉得瑪麗蓮夢露不是用藥過量而死,他問我你知道他們為何要殺死瑪莉蓮嗎?我說不知道,直到我拿到這份文件,這是真實的死亡警訊。」

專家拿出文件,指出瑪麗蓮夢露計畫向大眾公開幽浮存在,才遭到滅口。幽浮陰謀論,讓這位女星的死,又添上一層神秘面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幽浮#漁船#海巡隊#瑪麗蓮夢露#陰謀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3

0.0984

0.2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