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正恩罕見「沙發談話」 時鐘、眼鏡NG露餡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2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2 21:24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元旦發表電視演說,不同於往年,金正恩首度坐在沙發上談話,想要展現親民形象,不過眼尖媒體,從金正恩背後的時鐘,跟桌上的眼鏡發現,這場談話不只經過修剪,金正恩應該還NG好幾次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北韓兒童拉著五色彩帶,繞著圓柱跳舞;旁邊有小朋友玩跳繩,有人放風箏,有人在打陀螺,還有人玩踢毽子,連老外都下來尬一腳,一起同歡。

北韓電視台播出平壤民眾,歡慶新年的畫面。而金正恩也發表電視演說,與往年都是站在講台上不同,這一次,他效仿美國總統的「爐邊談話」型式,坐在書房的皮沙發上,發表談話。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:「我們堅持與外來軍力聯合軍演,不該再允許下去,外來力量的戰爭武器設置,也應該完全中止。」

 
不過眼尖的南韓媒體發現,金正恩剛坐下時,背後時鐘是凌晨12點03分,結尾時指針在12點53分,雖然中間時鐘都被打上了馬賽克,但電視播出的談話只有32分鐘,可見演說是經剪接而成;另外放在桌上的眼鏡,在演講第20分鐘時是擺這樣,到了21分鐘時,卻變成這樣。小小細節,透露出北韓領導人元旦演說,還是有NG的地方。

亞洲大學統一研究所教授:「在處理公務的勞動黨空間,公開的這一點就是在強調開放形象,也穿了西裝是努力讓大家注意,正常國家指導者形象的新年談話。」

金正恩新年賀詞從站著講,變成坐著講;從往年穿著中山裝,變成近年的西裝,專家分析,都是為了拉近與人民的距離,同時強化北韓是正常國家的印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正恩#北韓#電視演說#新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33

0.2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