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沒有跨年慶祝活動 稱自己坐鎮白宮工作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1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1 23:59

2018最後一天美股好不容易收紅,但一整年的表現是10年來最慘,一向愛把美股表現佳視為是自己政績的川普,被前官員爆料,很擔心股市好壞會影響2020的選情。而川普的新年祝賀影片他則跟大家說,你們在狂歡,我可是在白宮努力工作。

圖/翻攝自Donald J. Trump 推特

 
紐約雖然下雨,氣溫又低,但仍有數十萬民眾擠在時報廣場,迎接2019年。

而就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,川普錄了一個酸溜溜的新年祝福給大家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今晚我在白宮上班,你們在外面狂歡,但我不怪你們祝大家玩得開心,我們將有美好的一年,新年快樂。」

 
川普的耶誕新年假期,在一片愁雲慘霧中度過,首先是他最引以為傲的美股,雖然封關收紅,但整體表現慘兮兮。

CNN記者:「道瓊指數一年下跌了5.6%,是2008年以來最慘的,而今年最後一天股市彈回下挫,你不可能永遠都是牛市。」

川普可能比投資人更關注美股動態,因為他自己擔心,美股跌,他的聲望就會跟著跌。

華郵引述前川普政府官員,股市跌的越低,總統越擔心他可能,他會輸掉最有力的政績,輸掉連任之路。

軍事方面,曾經說過要馬上撤離敘利亞美軍的川普,又改口了。

記者引述川普推特:「我們慢慢地把軍隊送回家。」

記者旁白:「這跟快兩個禮拜前,由白宮發布的影片意見又不同。」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他們全部要回來了,現在就要回來。」

國防部長馬提斯為敘利亞撤兵一事,跟總統意見不合走人,但川普髮夾彎再現,決定緩撤兵,一變再變,盟友敵友摸不透他到底想幹嘛

美退役將領赫特林:「問題是總統已跟全世界宣布(撤兵),有盟友跟敵軍都把他一周前的,宣布事項看做是,這是我們(美國)即將要做的事情。」

而在2018年最後一天,跟川普是死對頭的民主黨參議員華倫,則宣布,她有意角逐白宮大位。

華倫競選宣傳片:「這就是我奮鬥的美國,這是為什麼我今日宣布要成立,試探性質的總統參選委員會。」

 
川普表示他很樂意當華倫的對手,被問到對方有機會贏嗎,則是語帶嘲諷地說。

記者vs.美國總統川普:「總統先生你認為她真的能贏嗎,我不知道你要去問她的心理醫生。」

川普2019年的表現緊扣2020是否能再次勝選,但貿易戰、經濟、通俄門等一連串的挑戰,川普政府得先一一化解才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跨年#道瓊指數#白宮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573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