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皇后區變電站爆炸 神秘藍光點亮夜空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8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8 17:3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紐約市一座變電站今天變壓器發生爆炸,藍光照亮皇后區的夜空,讓部分居民感到驚奇。當局也表示,沒有人因為這起意外受傷。

英國「衛報」(The Guardian)報導,今天晚上9時後,因為霓虹藍的亮光照亮皇后區的天空,讓許多曼哈頓人大為震驚。

 

紐約市警局發推文表示:「你在整座城市隨處可見的光,是聯合愛迪生(Co Ed)在皇后區的變電站中,一個變壓器爆炸所引起。」

推文也提到:「已經控制住火勢,有更多消息會即時更新。」

許多社群媒體用戶上傳的影片或照片,都可看見有明亮光線照亮的紐約市夜空。
 

一名紐約市居民桑托羅(Louis Santoro)推文表示:「為什麼紐約市皇后區的夜空現在被藍光點亮了?那是煙火嗎?」

紐約市長白思豪(Bill de Blasio)推文說,沒有人受傷,聯合愛迪生正在評估該區受停電影響波及的範圍,他說藍光是變電站電湧造成的。

位於皇后區的拉瓜迪亞機場機場因停電造成航班取消。目前無法立即釐清兩起事件的關連性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變電站#爆炸#藍光#皇后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5

0.3236

0.4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