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獨守白宮罵民主黨 「害我不能去佛州度假」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6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6 19:06

美國總統在耶誕假期,獨自留守白宮。他忍不住又對白宮記者抱怨,說民主黨處處針對他,還說都是因為他們阻擋圍牆預算案,讓他不能去佛州度假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梅蘭妮亞和我都非常高興地,祝福每位美國民眾耶誕快樂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,和第一夫人錄製影片,獻上耶誕祝福。

川普隨後還和各地美軍進行視訊,只是難得假期,不能度假被迫留在白宮,川普把氣出在民主黨身上。

 
CNN記者:「(川普)攻擊民主黨議員,痛罵他們讓政府部分關閉,讓他必須待在白宮沒辦法去佛州。」

川普大罵民主黨逢川普必反,還舉出邊境圍牆,和FBI前局長柯米當例子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唯一一次他們反對(蓋牆),只有這麼一次,就是川普我說要蓋牆這次,每個人都討厭柯米,我開除他大家又說幹嘛開除他。」

講著講著川普氣都上來,直說發生的一切很丟臉。他還很堅定地說,除非通過預算蓋邊境圍牆,否則政府不會開門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許多員工跟我講過溝通過,你拿到圍牆預算前會繼續罷工,這些聯邦政府員工想要圍牆。」

圍牆問題擺不平已經很頭大,偏偏美股又收黑。

川普先是說對財政部長有信心,接著又把矛頭指向聯準會。

 
CNN記者vs.美國總統川普:「(那聯準會主席呢?),他們升息速度太快了。」

川普最後在推特上寫,包括那些「假新聞媒體」,大家耶誕快樂!顯然今年的耶誕節,川普的心情,很不美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總統#川普#白宮#度假#民主黨#邊境圍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6

0.0747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