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以一邊拍照一邊上網 雙螢幕手機上海亮相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2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2 23:43

雙螢幕是未來手機的趨勢,大陸手機品牌,搶先南韓三星,率先公布前後都有螢幕的雙屏手機,可以一邊上網,一邊拍照,一次執行兩種功能。另外還有手機跟超跑聯名合作,標榜充電速度,跟超跑一樣快。

圖/翻攝自engadget中文網

 
Vivo新款手機在記者會前,已曝光,如同外界推測,是可同時多功能使用的雙螢幕手機。

科技記者:「你看名字就知道,它有兩個螢幕。」

雙屏多任務,使用者可一邊瀏覽網頁,另一面用手機感應條碼玩手遊時,另一個螢幕可當觸控板,增加觸控空間,不過最讓手機迷最興奮的,是它的拍照功能。

 
科技記者:「假設你在拍某個人,在相機後被拍的那個人,可以從螢幕上看到他自己,他們可依需要自己做調整。」

兩面螢幕讓被拍者也能看到影像,且另一個星環柔光燈更是自拍愛好者不可或缺的工具。

科技記者:「為自拍模式它提供比較柔和的光,但你還是有傳統的LED閃光燈,如果你想在夜間拍傳統照片的話。」

另一款大陸品牌手機,則是找上知名超跑一起合作。

科技部落客:「這是一支特別的手機,它叫做OnePlus6T,你可從盒子上看得出來,上面寫向速度致敬,還有一個麥拉倫的標誌。」

聯名款手機走的是黑色科技風,但玻璃邊緣有麥拉倫代表色,木瓜橙,而它號稱20分鐘可充完一天所需電量,充電速度媲美超跑,增加使用便捷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手機#科技#麥拉倫#Vivo#未來#雙螢幕#超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40

0.2014

0.4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