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自誇「我長得像貓王」 網友:是發福的貓王吧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8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8 20:33

美國總統川普,到貓王的家鄉出席造勢活動,當眾自誇,很多人都說他跟貓王長得很像,網友比對照片,嘲諷他是「發福的貓王」,而川普的支持度又創下新低,最新調查只剩下38%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川普前往密西西比州,幫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造勢,這個地方剛好是傳奇歌手貓王的家鄉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愛貓王!」

川普先高喊大家都愛貓王,接下來他又忙著往自己臉上貼金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不該這麼說的,你們會說我太驕傲,可我不是這樣的人,但除了我是金髮以外,一直以來都有人說我長得像貓王,你們覺得像嗎?」 

說自己長得像貓王,還說從小到大都有人這麼說,川普話一說完,現場支持者都哈哈大笑,到底像不像,CNN把年輕時的貓王和川普年輕照片放在一起對照,網友也開始公審,有人說相似度根本是零,但也有人說川普長得像發福時的貓王。

美國民眾:「你(川普)像貓王的話,那我根本就是蘇菲亞羅蘭了。」  

川普自誇自己像貓王的發言,又讓他成為網友毒舌箭靶,但川普向來不管外界批評,還說自己第一次選總統就上手,會成為政治人物,他也很意外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聽好,我算是政治人物嗎?我不確定,我只知道我只選一次,然後就選贏了。」

不過選得上跟做得好是兩回事,根據蓋洛普最新民調,川普支持度創下新低,只有38%,不滿意度高達6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川普#貓王#相似#發福#支持度#新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777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