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肥野茂現身OB賽 龍捲風式投球餘威猶存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5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5 21:06

日本職棒24日舉辦了名球會對抗賽,不少退役和現役球員球星都有現身,包括王貞治、黑田博樹,就連野茂英雄也有出賽。只不過和年輕時高瘦的模樣相比,退役後的野茂整個人發福胖了一圈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身材臃腫,讓人第一眼認不出來是誰。直到招牌的龍捲風姿勢出現,才知道他竟然是當年叱奼美日球壇的野茂英雄。

雖然球被打到,72歲的山本浩二,野茂還是解決他了,另一邊中央聯盟則派出了剛退休的黑田博樹先發,同樣主投一局沒掉分,還K掉了韓裔日籍的名將張本勳。

日本電視台:「2016年的封王戰,是最後一次在東京巨蛋比賽,(再度回來)有很深的感慨。」

 
這場對抗賽另一個焦點,就是備受球界尊敬的王貞治。78歲的王貞治這次也有參加對抗賽,同時重現球員時期,著名的金雞獨立式打法。

這名球員是日本球員組織,不分退役現役,野手必須打2千安,投手要2百勝,或是250次救援才能加入,也因此對抗賽陣容眾星雲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球員#野手#現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894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