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中軟棒全國賽16日開打 48隊拚晉級冠軍賽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5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5 17:1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107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高中軟式組,在13區區域賽事結束後,16日將展開全國賽,48支晉級的隊伍將爭奪22日的冠軍賽資格。

107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高中軟式組有124支隊伍參賽、創下新高,經過13區區域賽事比拚,包括首度參賽的離島球隊馬祖高中、黑豹旗打出社團驚奇的台南高工、尋求連霸的新北市中華高中,及軍事院校的中正預校等48隊進到全國賽。

 

全國預賽16日到18日分別於台北市社子島棒球場、新北市中山棒球場、新北市大都會棒球場、桃園市青埔慢速壘球場、桃園市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、桃園市大園國中棒球場等6座球場比賽;19日至22日的全國決賽,將移師新北市中山棒球場及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行。

教育部體育署每年舉辦學生棒球聯賽,希望透過賽事,讓高中生不只是看棒球,而是一起來打棒球,就算只是社團性質,也都能來參加聯賽,讓學生能在高中棒球生涯中有最熱血的回憶,也藉此培養學生規律運動習慣,擴大高中社團型棒球隊的參與隊數,進而培育棒球運動參與人口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軟棒#冠軍賽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589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