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終出招! 日兩大樂園拚戰耶誕旺季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0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1 17:57

為了迎接年末的寒假與耶誕旺季,日本兩大主題樂園開始拚場,環球影城年度重頭戲奇幻耶誕節,招牌秀「天使的奇蹟」將迎接大結局,而東京迪士尼今年歡慶35週年,不只有華麗燈飾和巨大耶誕樹,還將推出七個華麗的主題遊行。

圖/翻攝自人民网日本频道微博

 
米奇、米妮、布魯托出馬帶動現場氣氛,童話王國東京迪士尼灰姑娘城堡擺出了35週年的耶誕樹,今年迪士尼大張旗鼓,邀民眾一起來歡慶耶誕。除了夜間夢幻燈飾,還推出七個耶誕節限定的主題遊行,現在還推出樂園暢遊APP,手機只要下載專屬APP,從進場到玩遊樂設施,還能先預約好餐廳,用APP血拚紀念品,從早玩到晚,通通一機搞定。

而日本另一個樂園龍頭環球影城,當然也要大搶耶誕財,「環球奇幻耶誕節」今年盛大登場,怎麼能少了哈利波特的夜間魔術秀。開演10年,感動超過300萬人次的環球重頭戲「天使的奇蹟」也將登場,環球影城2016年湧入1460萬人次,東京迪士尼兩家樂園合計則有3000萬人次,日本兩大樂園拚場,耶誕商戰依舊強強滾。

而在此同時,海洋另一端的紐約則慶祝米奇90歲生日,舉辦原創展覽,策展人表示將彙集所有藝術家作品,帶大家重新認識米老鼠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耶誕#環球影城#迪士尼#燈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739

0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