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州野火釀9死! 女神卡卡也在15萬撤離名單中


發佈時間:2018/11/10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0 16:40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加州野火持續延燒,當局稍早更新死亡人數已達9人,且可能持續上升,其中5人遺體在一輛遭焚毀的車內被尋獲;當地15萬居民被迫撤離,包括知名導演吉勒摩(Guillermo del Toro)、明星凱特琳詹納 (Caitlyn Jenner)及歌手女神卡卡(Lady Gaga),都在撤離名單中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加州森林及防火局指出,當地北部和南部都發生山林大火,其中天堂鎮災情最嚴重,2000棟建築遭大火吞噬,另有1.5萬棟房屋受到威脅,大火影響面積高達285平方公里。鎮長瓊斯(Jody Jones)表示,可能有10%至20%的房屋留下,「真的沒剩什麼了,只有很少房屋仍佇立著,我們這個下午已巡視了許多區域。」

 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目前加州共有三處大火發生,隨著強風助長,火勢已威脅到馬利布(Malibu),當地住有許多明星、名流。稍早,奧斯卡得獎導演吉勒摩在推特發文,說已經撤離馬利布,雖然自己的博物館和收藏品可能被大火吞噬,「但至少人還活著」。
圖/翻攝自Twitter

國際知名女歌手女神卡卡也在Instagram上傳她在大火來臨時,逃離自家的影片,只見畫面中濃煙密布,幾乎蓋住整片天空,場面怵目驚心;此外,實境節目明星凱特琳詹納位於馬里布的房子,也已證實被山火摧毀。

加州前不久才歷經史上最大型的「門多西諾複合野火」(Mendocino Complex Fire)侵襲,被燒毀的土地面積超過10個舊金山。當局花了約1.5個月的時間,才在9月18日將大火完全撲滅;現在民眾只希望盡速將火勢控制,讓他們快點重返家園。
 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加州#野火#馬力布#明星#山林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0

0.0780

0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