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慌踩死6個月男嬰 10歲女孩遭控蓄意殺人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7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7 15:02

美國威斯康辛州,上個月底有一名10歲小女孩,到養父母的托兒中心參觀時,不小心將一名6個月大的男嬰摔到地上,她因為一時驚慌用腳踏住嬰兒頭部,結果造成這名男嬰送醫後死亡,10歲女童也被檢方以殺人罪起訴。

圖/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

 
犯案女童:「可以陪我上去嗎?」

女童害怕地要家人陪伴,出庭期間也不斷哭泣,因為她被指控殺害一名男嬰。

醫療人員:「緊急醫療服務單位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救助男嬰,報案人說他昏睡、呼吸困難、頭部腫脹。」

 
這起殺人案發生在美國威斯康辛州,這名10歲女童來到養父母經營的托兒中心時,不小心將一名6個月大的男嬰摔到地上,她聲稱因為聽到哭聲,一時驚慌就往他頭上踩。隨後男嬰被送到醫院搶救,但2天後還是不幸死亡。

專家:「這樣的說法讓人很難想像,這起犯罪非常駭人,但兇手是一名10歲女孩,讓調查體系很難找出真相。」

儘管女童家長作證說她有情緒疾病,不過檢察官依舊以殺人罪起訴,在出庭後以150多萬台幣交保,預估未來將轉交兒童法庭處理。

另外在佛州,1名15歲的青少年也因為勒死母親遭到起訴。

警長切夫伍德:「逮捕犯人後,通常會帶回犯罪現場,他下了車回到犯罪現場,就像一名小孩子在耶誕節那天下樓一樣,再一次告訴我們他對他母親做了什麼。」

少年因為課業不佳,和媽媽口角爭執後結下心結,隔天居然就拿繩子把母親勒死。他犯案後不但冷靜地把母親遺體載到教堂埋葬,還打電話報案謊稱母親失蹤。這名少年在被逮捕後,還得意詢問他的演技是不是可以得葛萊美獎,冷血行徑令警方搖頭嘆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年#殺人#幼童#摔童#殺人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565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