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會中偷「拍美腳」!她賣「原味襪」 年賺400萬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2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2 16:06
圖/翻攝IG
圖/翻攝IG

33歲的英國女子羅克西(Roxy Sykes)曾被同事稱讚,擁有一雙「漂亮」的腳,於是決定自創副業,開始在網路上賣「二手商品」許多網友看到她美麗的腳照之後,紛紛來信詢問是否可以購買她穿過的襪子或鞋子,讓她每個月輕鬆賺進8000英鎊(約32萬台幣)年收入更高達10萬英鎊(約400萬台幣)。

圖/翻攝IG

 
根據英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羅克西之前有不少朋友都說她的腳很漂亮,於是她在Instagram上開設專頁,曬美腳試水溫,果然馬上引來上千名網友追蹤;甚至有不少粉絲私訊問她,購買她穿過的襪子或鞋子多少錢?她表示某次在參加商務會議時,偷偷在桌底下拍照,短短1個小時內收到大量的詢問購買的消息,甚至只是一個擺動腳趾頭的影片,也能讓她輕鬆入袋100英鎊(約4000元台幣)。

羅克西之後便針對戀腳癖販售原味襪子與鞋子,羅克西一雙原味鞋子賣200英鎊(約新台幣8千元)、一雙原味襪子賣20英鎊(約新台幣800元)沒想到這竟然為她一年賺進10萬英鎊,羅克西說生意旺季時,每個月能賺8千英鎊(約新台幣32萬元)。

圖/翻攝IG

據了解羅克西經營這項事業約有4年,而她也開始逐漸培養「新人」希望能拓展市場,為自己再賺更多桶金;羅克西絲還說「無論我變得多老,我的雙腳都能賺錢。」
 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原味襪#二手商品#戀腿癖#襪子#鞋子#原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676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