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聖節地鐵扮鬼太嚇人 遭罵中國人恥辱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2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2 13:55

一年一度的萬聖節,現在不只在歐美流行,亞洲也開始跟風,不過在公共場所打扮怪異過頭了,恐怕也不好,大陸地鐵上,就有一位大爺看不過去,一對年輕人扮成鬼怪的模樣,當眾破口大罵,讓現場氣氛很尷尬,其實近年大陸對於洋節日出現多次論戰,不少人認為自己的傳統節日,都沒過得這麼熱鬧,怎麼反而去瘋外國節日。

圖/翻攝自新浪視頻

 
什麼事情,讓這位大爺這麼火大,原來他對面坐的人,打扮成這樣。扮成通訊軟體角色,就算了,只能說奇裝異服,但一臉慘白,穿上喜氣洋洋的禮服,這類殭屍新娘,可就真的嚇壞人。

一年才一次的萬聖節,年輕人找到機會當coser,沒想到扮相太恐怖,在公共場所引發爭議,不過在北京,這兩位白蛇傳主角,遇到的情況,可就大不同了,一個眼神就把所有人給電暈。

大陸coser:「既然有人在拍,然後就給了個眼神,就是尊重一下別人。」

 
古裝扮相加上超高顏值,兩個人一夕爆紅,不但現場民眾搶著合拍,鄉民也暴動,搶著要當許仙。

其實兩人都是專業coser,小青還是準空姐,配合電影宣傳才有了這身打扮,而在香港,則有警察搭上話題,扮鬼搭計程車抓胡亂喊價的司機,只是西洋節日成為潮流指標,近年在大陸也引發論戰。

自己的節日都沒玩這麼瘋,大陸不少民眾看不下去,也讓開心的慶祝活動,多了些文化衝突的問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萬聖節#扮鬼#嚇人#遭罵#恥辱#文化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51

0.1015

0.3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