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有種高雅的甜味」  台灣豆花在新宿、秋葉原開店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1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1 21:50

除了珍珠奶茶,台灣豆花也開始征服日本人的胃!日本新宿跟秋葉原,陸續開了兩家台灣豆花店,日籍老闆說,因為日本人很少把花生煮軟,為了忠於原味,他們特別把花生煮得又軟又甜,沒想到意外受到歡迎。


 
記者:「好吃。」

連日本人都用中文大聲稱讚,這家位在東京新宿的台灣豆花店,去年才剛開幕,就以珍珠、水果等多樣配料,吸引顧客前來,冷天時還有熱豆花做搭配。

台灣店員:「高田馬場這邊,有很多各國的學生,希望讓更多人知道臺灣的文化。」

 
不只新宿,往東走來到秋葉原,也有一家豆花店,店裡提供了8種配料,搭配甜滋滋的黑糖糖漿,吸引了不少女性客群。老闆原本是上班族,不過因為老婆是台灣人,孩子也因此愛上豆花滋味,無意間開啟了他事業的另一春。

老闆田邊與志久:「最得意的配料是花生,也最受客人歡迎,花生要煮得又甜又軟,日本沒有這種吃法,這是我重現台灣風味,很有自信的一樣產品。」

老闆用心重現豆花傳統味,不只受到日本人歡迎,就連台灣消費者也買單。

台灣顧客:「比台灣的好吃,甜湯的部分很重要,是一種高雅的甜味。」

細嫩Q彈的豆花,抓住了消費者的味蕾。不必到台灣,就能享受到濃濃的台灣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豆花#味蕾#台灣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518

0.1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