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先天遺傳加後天日照少 秋田縣多產美女

記者 郭展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31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31 15:55

日本,說到美女的出身地,應該會有很多人提起秋田這個地方。位於日本東北的秋田,自古以來就以「秋田美人」聞名,秋田大學教授分析,秋田人的五官深邃,加上日照時間少,先天和後天的優勢,才造成「秋田美女多」的印象。

圖/翻攝自佐佐木希IG

 
日本東北的秋田縣,有什麼名產呢?

秋田縣民眾:「米飯很好吃。」

秋田縣民眾:「大米、還有酒。」

 
秋田縣民眾:「米很好吃。就是這印象。」

秋田縣民眾:「秋田小町米,完全就是。」

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,秋田小町米是秋田縣產的品牌米,在日本,可是和新潟的「越光米」齊名。只是對日本其他地區民眾來說,秋田有名的,可不只有大米。

新潟縣民眾:「秋田美人!」

新潟縣民眾:「有秋田美人的印象。秋田人感覺不怕冷。」

提起秋田,就想起美女!從日本國內做的調查來看,秋田縣產美女的印象,僅次於九州的福岡,在日本可是高居第二。像是這位,就是日本人印象中典型的秋田美人。

日本廣告:「九州最受歡迎的和風醬油,在秋田如何呢?我們沒聽說過耶。不要亂說!」

 
佐佐木希是秋田市人,不只五官長得端正,晶瑩剔透的肌膚,更讓她的美貌加分。其實不只有佐佐木,日本人眼中的秋田美人,第一個要件就是白晰的皮膚。

秋田美人:「秋田女生皮膚白,是因為秋田縣是日本全國日照時間最少的地方。」

這真的不是隨口說說,根據日本氣象廳的紀錄,秋田的年平均日照時間是全日本最少,而且有專家指出,除了後天的氣候條件,從血統來看,秋田美人已經贏在起跑點。

秋田大學教授:「這是遺傳和環境的雙重影響,觀察秋田縣民,可以發現輪廓比較深,酒量也比較好,所以從遺傳的要素來看,(秋田人)比較多的是繩文人血統。」

有著繩文人的深邃五官,加上日照少的氣候優勢,造就秋田美女多的形象,只是對秋田女性來說,秋田美人的定義應該是這樣。

 
秋田美人:「該說是享受人生的人嗎?努力讓自己變得漂亮,然後樂在其中,我想這就能稱為秋田美人。」

長得好不好看不是那麼重要,努力讓自己變漂亮,才是秋田美人的生活態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秋田#美女#秋田美人#五官#日照少#佐佐木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632

0.17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