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期中選舉倒數! 大明星、另類廣告激出青年票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24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4 20:43

美國期中選舉再過兩個星期就要投票,美國地方選舉,年輕人向來投票率很低,有人特別用反諷方式,拍攝催票影片,在社群網站意外引起迴響。另外歌手、明星也加入催票行列,小天后泰勒絲在社群網站上號召,果然年輕選民登記要投票的馬上增加了24萬人。

圖/翻攝自NAIL Communications YouTube

 
23歲的澳洲新生代男歌手特洛伊希文,紅遍歐美,還和小天后泰勒絲一起同台演出,兩位當紅歌手在舞台上默契十足,私底下也同樣對政治很熱衷。

歌手泰勒絲:「出門投票,我愛大家。」

泰勒絲在頒獎典禮上呼籲年輕人都要去註冊投票,在她號召之下,24小時之內多了6萬5000名新選民登記,而好友特洛伊希文也在此時站出來呼籲歌迷要投票。

 
澳洲歌手特洛伊希文:「我看到現在的年輕人是充滿熱情的,他們極度渴望新知識及改變。」

兩人都希望發揮自己的影響力,喚起年輕人對政治、選舉的熱情。因為過去美國地方上的期中選舉,年輕人通常置身事外,上屆投票率不到25%,這次希望能有更多青年參與。不但有志工跑到電影院裡呼籲大家來登記,還有廣告用世代差距的激將法,刺激年輕一代。

廣告:「川普就是我們這一輩的人啊,川普是我們的兄弟啦,讓富人減稅當然好呀,我一輩子都這麼有錢,氣候變遷那是你的問題。」

找來和川普差不多年紀的爺爺奶奶們,用高傲口氣談氣候變遷、校園槍擊等議題,就是希望能激怒年輕人因此去投票。

廣告:「但你們年輕人不會去投票的啦,你們從來都不曾投票,但我會投喔,我投票。」

逆向操作的選戰廣告,就希望能真的激出年輕選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期中選舉#泰勒絲#催票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7

0.0903

0.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