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王訪台「不在家」 妃子趁機偷情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04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史瓦濟蘭國王恩史瓦帝才剛結束訪台行程返國,卻驚傳他訪台期間,第12任妃子跟司法部長偷情,被警方捉姦在床,司法部長被關進牢裡,王妃被軟禁宮中,等著史王回國後,解決家務事。其實史瓦濟蘭屬一夫多妻制,每年蘆葦節都是史王選妃的時候,數萬名少女裸露身體,舉行慶典,希望能飛上枝頭做鳳凰,而這位雀屏中選的王妃都蓓,也曾跟史王造訪台灣。

活動司儀(95.06.16):「國王陛下暨都蓓王妃訪台。」

史瓦濟蘭國王帶著愛妃都蓓風光訪台,出席台灣軍禮,王妃盛裝打扮,跟在國王後頭亦步亦趨,2個人看似好甜蜜,但好景不常,4年後舊地重遊,身邊的伊人已經不是她。

恩史瓦帝三世帶著新王妃,還有閒情逸致逛故宮,但史王心裡恐怕有事,因為上個月27日,前腳才離開史瓦濟蘭,都蓓立刻撲向情人懷抱,這男主角竟然是史國的司法部長。趁國王不在家,偷情,給他戴綠帽,這實在難堪,偏偏王妃爆出婚外情,已經不是第一次,恩史瓦帝的第5和第6任王妃早就有紀錄。

這些王妃們都是從每年的蘆葦節雀屏中選,上空秀唱歌跳舞,就是想要飛上枝頭當鳯鳳,一年一度的選妃日,國王還千叮嚀萬囑咐,保持貞潔最重要。史瓦濟蘭國王恩史瓦第三世(2005.8.31):「你們要照顧好自己,直到重要時刻到來,那就是當你們結婚的時候。」

國民黨立委周守訓:「那年去的時候,剛好國王接見我們,剛好就是那位王妃作陪,王妃就像小媳婦一樣。」

小媳婦卻犯了王室大忌,傳出現在司法部長被關進牢裡,等著審判,偷情的妃子被軟禁,等待史王回國決定命運,其實史瓦濟蘭性觀念開放,更宣導「不要戴保險套」的觀念,造成史國內至少4成人口感染愛滋病毒。現在王妃又搞外遇,鬧得國際人盡皆知,家務事難堪,更難低調處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史瓦濟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39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