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力女出獄返鄉 竟因「一封簡訊」狂捅20年好友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21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1 22:41
圖/翻攝太陽報
圖/翻攝太陽報

英國一名有暴力前科的42歲女子麗莎(Lisa Savage)日前才剛出獄,沒想到在火車上,像發了狂一樣,拿刀對著朋友一陣狂刺,造成朋友的脖子、臉部和眼窩多處受傷,更恐怖的是麗莎竟是因一封來自媽媽的簡訊,心情不好而行兇,且事後還很鎮定的離開,行徑相當惡毒。
 
根據外媒報導,今年42歲的麗莎曾因持刀刺傷前男友,被判刑17年後在獄中表現良好得以提早假釋出獄,2月時她曾巧遇認識20年的好友海頓(Sarah Hayton),兩人還相約4月15日一起搭火車回故鄉;豈料火車出發前,麗莎收到媽媽傳來的簡訊,內容說道「我和妳沒有任何關係」讓她心情瞬間盪到谷底,還決定帶著兩把刀回家找媽媽「理論」。

 
 
結果等不到列車到家,麗莎就已經耐不住性子,她的怨氣瞬間爆發,向海頓吐苦水,提到不知道要怎麼回家面對媽媽,接著竟拿起包包裡的刀子朝海頓狂捅,還邊喊著「去睡覺吧女孩」;她在刺傷海頓後,不顧身上沾有血跡,默默地撬開車門離開犯罪現場,而海頓在血泊中爬行,所幸有火車警衛看到趕緊將她送醫急救。
 
當地警方獲報後,立即循線逮捕麗莎,落網後她也坦承自己所犯下的罪行,依謀殺未遂和兩項殺人罪嫌被判處有期徒刑8年4個月。報導指出,麗莎的暴力前科從1991年就開始,至今最少犯下67起案件,其中多達15起為暴力行為所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情緒失控#累犯#暴力前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1226

0.2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