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橋通車前夕 澳門中聯辦主任墜樓身亡


發佈時間:2018/10/21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1 19:37

連結香港、珠海和澳門三地,被稱作海上長城的港珠澳大橋通車在即,但是大陸中央駐澳門辦公室主任鄭曉松,卻在此時驚傳墜樓意外。大陸國務院港澳辦在網站上公布消息,指鄭曉松因罹患憂鬱症,昨晚在澳門住處墜樓身亡。

圖/翻攝自BBC官網

 
香港立法會議員組團,開上了這座全長55公里的港珠澳大橋,這個全球最長的跨海大橋,剩下不到72小時就要正式通車。

旅行社也祭出大橋觀光團,香港、珠海、澳門三地一日遊,首發團的票已經都賣光。

就在眾所矚目,眼巴巴等大橋正式開通之際,大陸中央駐澳門辦公室主任鄭曉松卻驚傳墜樓意外。

 
香港媒體報導,國務院港澳辦在網站公告,澳門中聯辦主任因患憂鬱症,昨晚在澳門住所墜樓身亡。

時間點偏偏就這麼敏感,鄭曉松最後一次公開露面,是上週五在澳門中聯辦,會見智庫成員,三月分,他也曾現身當地活動並致詞。

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:「任何危害國家主權安全,挑戰中央權力和澳門基本法權威都是絕不能允許的。」

59歲鄭曉松當時看來精神不錯,澳門立法會議員聽到他墜樓身亡的消息更是詑異。

澳門立法會議員梁安琪:「我也覺得很突然,他是一個很能幹的人,對澳門的事務也很關心。」

是不是壓力太大才導致悲劇?珠港澳大橋才準備大秀特秀,但主管相關事務的重要官員卻無法見到那一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澳門#港珠澳大橋#海上長城#墜樓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723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