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颶風狂襲!美空軍機棚慘成瓦礫堆 22架F-22恐受損


發佈時間:2018/10/13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3 17:1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颶風麥可10日橫掃美國佛羅里達州狹長地帶(FloridaPanhandle),強風將當地丁道爾空軍基地停機棚撕成碎片,可能還停在基地內的22架F-22戰機恐已受損。

「紐約時報」(New York Times)報導,丁道爾空軍基地(Tyndall Air Force Base)平時停放55架F-22匿蹤戰機,這些戰機每架約3億39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04億元)。

 

颶風麥可(Hurricane Michael)來襲前,美國空軍已把至少33架F-22移至俄亥俄州的萊特派特森空軍基地(Wright Patterson Air Force Base)。但空軍官員沒有透露其他22架F-22戰機的下落,只說因為維護或安全理由,「有些戰機」被留在丁道爾基地。

空軍發言人辛格頓(Malinda Singleton)少校並未證實留下來的飛機中有沒有F-22戰機。

但從丁道爾基地遭強風破壞後的照片和影片中,可以看到基地內最大的5號機棚被摧毀成瓦礫堆,其中還能看到方形尾翼、斜角垂直尾翼等F-22的獨有特徵。
 

另一張照片顯示,一個較小機棚的門和牆被強風掀掉,露出疑似一架F-22戰機的機體。

辛格頓今天(13日)表示,基地所有機棚都已受損。她還說:「我們預期停在機棚內的飛機也可能受損,但在我們的人員安全進入這些機棚進行評估之前,我們無法瞭解損壞程度。」

高科技的F-22匿蹤戰機素以嬌貴著稱,但飛行出勤卻與身價不成比例。美國空軍今年一份報告發現,平均僅49%的F-22戰機能隨時出勤,比率在美軍各型戰機裡墊底。可能留在丁道爾基地的22架F-22戰機總值將近75億美元(約新台幣2317億元)。

颶風以每小時130英里(約209公里)的強大風速重創基地,過去颶風來襲,停在機棚內的戰機都能平安無事,但這次機棚開始轟隆作響、劇烈震動,最終被強風撕成碎片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軍#颶風#F-22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2602

0.40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