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人卸貨少做1個步驟 慘遭堆高機瞬間砸爆頭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1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1 15:05

大陸一名男性工人8日進行貨物裝卸時,疑似未確實將堆高機貨叉移回下方,結果在經過路面交接處時,堆高機失去平衡整輛傾倒,該名工人雖試圖用雙臂阻擋,但根本無法撐住堆高機的重量,當場慘遭爆頭,據了解,目前男子重傷已被送醫,家屬正在與工廠協商賠償。

圖/翻攝自秒拍

 
從影片中可見,這名男子當時獨自操作堆高機,卸貨後卻沒有確實將貨叉移回下方,就準備將堆高機往工廠裡拖,結果經過路面交接處時,堆高機重心不穩整輛傾倒,男子轉身試圖用雙臂阻擋,但完全無法撐住堆高機的重量,當場被倒下的堆高機砸爆頭。

圖/翻攝自秒拍

根據《搜狐》報導,男子目前受重傷已送醫急救,而家屬正在與工廠協商賠償。影片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一看就是路面問題隆起跟有沒有升高沒差,拉太快找死」、「有時候做久了,反而就都會忽略一些小細節,但卻會致命的」。

圖/翻攝自秒拍

 
另外,還有網友則解釋,「重點是這位工人沒有將貨叉放下,貨叉的重心太高了有一點角度當然是會較重的一邊傾倒,這是因為上面沒有貨物所以傾倒向工人這邊,要是今天上面有堆貨物,那就是傾倒向另一邊去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堆高機#工人#爆頭#貨叉#工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587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