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心!成群蟑螂菜餚上四處亂竄 客人嚇瘋驚聲尖叫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1 0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1 10:43

真的太噁心!日前有民眾前往大陸重慶市江北區1間餐廳用餐,卻驚見其中一道菜餚中的牛骨架上,突然竄出數隻蟑螂,由於數量太過驚人,不少客人嚇到當場尖叫,當局經調查後表示,應是餐廳廚房管理不善,沒認真清洗消毒用於擺盤的牛骨架,目前已對餐廳做出行政處罰。

根據網傳的影片可見,當時至少4到5隻蟑螂從牛肉下的牛骨架中爬出,還在餐盤上到處亂竄,讓用餐客人嚇呆直呼「真的是太噁心了」,該道菜隨後立即被一名女服務生端走,有網友看完影片驚呼「牛骨頭的縫縫裡爬了一窩偷油婆(蟑螂)出來!」

 

圖/翻攝自秒拍

對此,當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所工作人員表示,曾在本月6日接獲舉報,指該餐廳的菜餚有衞生問題,經調查後發現,該餐廳廚房消毒殺蟲及餐具清潔不嚴實,用於擺盤的牛骨架因此鑽入蟑螂,菜品進微波爐預熱後,蟑螂便從牛骨架的縫隙中爬出,所幸及早發現無人食用。當局已對該餐廳做出行政處罰。

圖/翻攝自秒拍

該餐廳店員表示,「擺盤的裝飾品是中空的,高溫消毒後放在外面,沒收進去,蟑螂喜歡鑽孔,就鑽進去了」,而客人發現蟑螂後,店家當下已誠懇道歉,並免除該桌當日帳單,目前已經得到客人諒解。餐廳負責人則表示,將暫時歇業整頓,負責涉事菜品的廚師也已主動辭職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餐廳#牛骨架#蟑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568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