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主播嫁千億豪門!富少老公前妻 新婚離奇亡

記者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0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0 14:47

南韓CJ集團富三代李善浩,週一迎娶有「棒球女神」封號的女主播,CJ集團去年整體營業額高達8832億台幣,但2人的婚禮卻十分低調,只邀請10多位親朋好友觀禮,因為李善浩並非第一次結婚,第一任妻子還在新婚7個月後離奇身亡。

圖/翻攝自陸網

 
前主播李多熙:「大家好,在電視相會明智的習慣,我是TV GUIDE的主持人李多熙。」

氣質清新的李多熙,最近在南韓暴紅,因為她在週一和南韓CJ集團,會長的長子李善浩結婚,以前主播之姿嫁入豪門。

記者:「2人今年初透過友人牽線認識,夏天時決定結婚。」

 
26歲的李多熙,畢業自美國普渡大學,前年考進有線頻道skyTV當主播,因為常播報體育新聞,有「棒球女神」封號,還曾和職棒選手討教球技。

前主播李多熙vs.前職棒選手李炳圭:「不可以怕球,因為我以前曾被球砸中頭頂。」

不過李多熙已在最近請辭,接著在週一傳出閃婚,但李多熙雖嫁進世界500強企業之一的CJ集團,婚宴卻十分低調,只邀請10多名至親好友觀禮,因為她的老公李善浩,不僅並非首次結婚,前妻李萊娜還在新婚7個月後,在美國家中離奇身亡,甚至有李萊娜輕生的傳聞。

新聞旁白:「身亡的李萊娜是樂團高麗亞那,成員李永奎的女兒,也是藝人克拉拉的堂妹,和李善浩在交往2年後結婚。」

李萊娜出身演藝世家,堂姊還是獲封「世界第二美」的克拉拉,但CJ集團對李萊娜的死因三緘其口,這次李善浩再婚迎娶女主播,也讓這件往事再度引發討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富三代#主播#婚禮#離奇#死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615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