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式炸雞PK法國可頌! 百貨快閃暑假齊發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4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4 18:06

百貨在暑假檔期引進不少快閃店吸客,像韓式炸雞快閃短短5天,每天只限200份,一大早就有人來排隊,另一家法國可頌則推快閃限定口味,一天來客數至少400人,還有香港雞蛋仔配冰淇淋設臨時櫃位替百貨拉抬人氣跟買氣。

圖/TVBS

 
結帳完,有的人沿著百貨牆壁排排坐、或者蹲在角落旁,還有更多人排隊蔓延到電梯、樓梯間,為的是從韓國來的炸雞店。等了好幾個小時總算拿到剛出爐的炸雞,從韓國原汁原味,來到百貨快閃短短5天,早上9點開放排隊,百貨營業前,10點半就領完號碼牌,因為一天限量200盒。

排隊民眾:「只有5天,然後因為我只有今天有休假,早上10點20左右我就提早來然後就排到1樓,從B2排到1樓。」

圖/TVBS

另一頭,法國可頌也來快閃一下,限定的檸檬蛋白霜口味送進烤箱增添口感,趁著暑假檔期來百貨試試水溫,比原本多5成人潮。
 

法國可頌業者許旭志:「這個快閃店的形式,我們這邊一天的銷售量可以來到1000個可頌,那客人的話都有近500人。」

圖/TVBS

還有香港的雞蛋仔搭配冰淇淋,是IG打卡美食,另一家百貨同時引進4家期間限定店,統一時代把臨時櫃用行動餐車模式,SOGO的韓式炸雞雖然靠電梯旁不是黃金位置但依舊高人氣,新光三越的快閃甜點則在美食街中間設臨時櫃。快閃從3天到2個月不等,趁著暑假,業者靠新美食把人吸進百貨,業績、人氣雙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快閃店#韓式炸雞#法國可頌#雞蛋仔#打卡#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625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