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抹嫣紅點綴翠綠山頭 上山迎春風賞桃花


發佈時間:2018/03/27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7 10:2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春暖花開,武陵農場種植桃花面積約5.8公頃,現正是桃花盛開時;福壽山農場也種植約5公頃桃林,桃花已綻放,翠綠山頭中點點嫣紅,吸引許多民眾上山迎春風、賞桃花。

時序進入春季,桃花相繼開放,武陵農場內種植5.8公頃的桃林,現已陸續開花,翠綠山林間一抹嫣紅點綴,與藍天白雲相映,微風輕撫,美景宜人。

 

武陵農場場長袁圖強表示,園區內種植有七寸桃、黃金桃、長澤、玉板、阿布及中津等多種品種的桃樹,依開花時期的先後分為早桃、中桃、晚桃,花期可維持2週,目前長澤、黃金桃都已盛開。

袁圖強指出,其中特別引人注目的是七寸桃,樹高僅到人的腰間,相較於其他較高大的桃樹,欣賞時須仰望,俯視即能觀賞的七寸桃,別有一番賞花風趣,有時更像直接行走在桃花上,逍遙自在。

福壽山農場副場長楊正南指出,場內種植約5公頃桃林,有10多個品種的水蜜桃,現已陸續開花。
 

台中山區桃花季登場,粉色、紅色、紫色的桃花,肆無忌憚地綻放在各個山頭,早桃約在3月開花,7、8月是桃子結果期,趁著清明連假,民眾可先上山迎春風、賞桃花,暑假再來品嚐甜美多汁的桃子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武陵農場#桃花#福壽山農場#春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796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