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出國!夏威夷超人氣「蝦飯」 台北信義區吃得到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21 2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21 23:48
圖/TVBS
圖/TVBS

經典美食「蝦飯」是許多人到夏威夷絕對必吃的料理,話題美食餐廳「龍波斯特」繼推出龍蝦三明治爆紅後,又於本月推出「Shrimpwaii夏威夷蝦飯專門店」,特地將在夏威夷常見的蝦飯引進台灣,雖然沒有當地常見的蝦飯專屬餐車,但帶來了澎派十足的蝦飯料理!
 

圖/TVBS

店內不能錯過的人氣主打餐點「夏威夷巨無霸鳳梨蝦飯」,直接豪邁地在新鮮鳳梨上放上整份的夏威夷蝦飯,上桌絕對吸睛!不僅吃得到濃濃夏威夷蝦味,淋上特製醬料的米飯,搭配有椰奶香的義大利麵與一隻隻肥美的蝦子,還有塞滿烤過的鳳梨塊,更有4種口味,分別為:經典原味、蒜蓉奶油、辣味醬和檸檬奶油,可以自由選擇;最棒的是,店內還大方提供夏威夷蝦湯讓你喝到飽,份量超足夠。

 
 
圖/TVBS

而同樣以夏威夷為主打的還有漢堡店「KUA`AINA」,以「令歐巴馬念念不忘的漢堡」為宣傳重點,於1月初正式進駐微風信義,店內提供酪梨漢堡等招牌特色餐點。
 
圖/TVBS

「KUA`AINA」強調漢堡都是現點現做,除了放了大量的蔬果,不止漢堡肉紮實,連招牌的「酪梨漢堡」也可以看到超厚的酪梨肉,油脂豐富、絲綢般滑順的酪梨,夾在漢堡之中,堆疊出豐富口感,同時富有高營養價值,難怪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只要到夏威夷,也甘願排隊造訪。另外還有培根莫札瑞拉起司漢堡、鳳梨照燒雞肉漢堡等多樣口味,以及人氣甜點焦糖布蕾鬆餅可選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夏威夷#蝦飯#信義區#漢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0831

0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