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霧台櫻花全開! 09-14點車輛管制上山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葉奉達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18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18 12:34

初三景點車潮湧現,尤其是山區有車量管制,像是高雄崗山之眼禁止自行開車上山,要搭接駁車;另外屏東霧台櫻花已經全開,上午11點到下午2點汽車不能開上山,只能轉搭接駁車,因此管制前出現大批車潮湧入,山路旁擺放三角錐禁止停車,就有遊客為了貪圖自己方便,故意把三角錐擅自移開,導致車道縮減容易塞車。


 

枝頭綻放桃紅色山櫻花,霧台櫻王樹全開了,遊客紛紛拍照留念,一路上山綿延10公里,粉嫩氣息包圍滿山頭。遊客衝著看美麗櫻花,初三人潮湧現,這趟上山路台24線明明是雙線道,就是有人貪一己之便,靠山壁的一側放了三角錐禁止停車,但就是有人把故意把三角錐移開停車。



小客車要停車,家人先下車擅自移走三角錐,一直指揮喬角度,只是這樣一來車道縮減,跟著後頭的汽車排了好幾輛沒辦法順利通行,車一多雙向會車更困難、更容易塞車。
 

上山路車多人多,因此初三開始到初五實遊車輛管制,上午11點到下午2點禁止汽車進入,必須改搭免費接駁車。同樣禁止自行開車上山的還有高雄崗山之眼,遊客搭接駁車上山,如願走在純白橋上,踩到透明玻璃有人怕怕的。

初三出遊景點人潮爆炸,上山路車量管制,遊客出門最好先規劃交通動線,才不會塞在車陣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塞車#管制#崗山之眼#霧台#櫻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32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