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炸串變時尚 東京女孩不怕油膩也要吃


發佈時間:2018/01/26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6 18:0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炸串可說是日本關西地區的知名小吃,但現在在東京經過時尚的包裝,不僅更加美味、健康,連甜點都可以搖身一變、加入炸串的菜單裡,成功吸引女性消費者,不怕油膩也要來品嘗。


 

油炸美食要上桌,不過一向男客人居多的炸串店,怎麼一眼看去以女顧客居多?女性顧客說這裡的肉質好,軟嫩有彈性,炸起來酥脆,尤其是入口時,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,香氣十足。

原來大家的目的都一樣,就是這盤叫做「憧憬」的特別菜單,12串炸串包含了蝦貝牡蠣等山珍海味,但是重點不在食材,而是炸串的靈魂角色「麵衣」,店家表示,他們是用米的粉混合糯米粉做成。

將自製麵包再一一磨成粉,接著使用篩子過出顆粒最細的麵包粉,好炸出口感輕盈的炸串。店家指出,市面上銷售的麵包粉很難突顯出他們食物的鮮美,所以他們乾脆自己從麵包粉開始做起。
 

東京六本木一間炸串專門店以精緻口感、時尚擺盤一掃炸串店的庶民感,讓女生也喜歡上門,這裡的麵衣同樣也有點竅門,吸附著一點湯汁,讓麵衣變得濕潤,口感很是不錯。

在人形町的一家炸串餐廳雖然只有20個座位,開幕半年年來總是一位難求,人氣原因就是油鍋用的是植物油,即使吃多了油炸食物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。但在IG美照橫行的這個年代,健康以外當然還要有視覺效果,一改單調的沾醬選項,從酸甜水果醬、微辣的辣椒醬到塔塔醬,一共10種,依照食材沾不同的醬汁。

醬油的鹹、醋的酸帶出了牡蠣特有的鮮甜滋味,10款10色,讓人對食物原本的滋味留下更強烈的感受。即使是塔塔醬也有獨門秘方,店家說通常都是加酸黃瓜,但他們用的提味武器,就是加進蕗蕎。這樣一來不僅有酸味還增添甜度,使得味道更加有層次感,但位在池袋的翠風,則是為炸串設計出新的選擇。

除了年輪蛋糕下鍋油炸,還有一款是吃起來有爆漿口感的美食,也就是岩漿巧克力。岩漿巧克力炸串在炸好之後還需要一道功夫,就是等上三分鐘降溫;店長透露,這樣可以利用剩餘的熱度將裡面的巧克力融化。

有機會到東京時,可以靠自己的味蕾,體會時尚炸串帶來的舌尖饗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炸串#健康#油炸#麵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616

0.1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