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鍋季!美和牛、龍蝦PK帝王蟹 日和牛搶市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1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1 21:26

進入微涼秋冬季節,火鍋業者也開始拚戰,不少業者紛紛推出海陸鍋,主打頂級食材,像是大龍蝦、帝王蟹、澳洲、鹿兒島和牛,這些高級食材通通都搬上桌。


 

10隻五角蟹上桌,加上小管,一大盤看起來很澎湃,但還有一整隻大龍蝦,配上8隻胭脂蝦,通通搬上桌,整排擺出來滿滿一桌,這邊蝦、那邊干貝、小管,而除了海鮮,當然少不了當紅的和牛,西班牙豬新鮮現切,擺滿一整盤木盤,這一組海陸鍋套餐不只有西班牙豬,還有牛小排、美國和牛,搭上龍蝦、大干貝、牛角蟹等等的海鮮,海陸通通吃的到。

民眾:「像我們一般外面在吃涮涮鍋的時候可能只有肉,那你肉搭上海鮮之後再跟蔬菜做結合,我覺得非常的好。」

業者李承庭:「海鮮再怎麼多,好像還是缺了什麼的感覺,那肉再怎麼吃,好像多了一點膩的感覺,所以我就推出了一個,海鮮跟牛肉一起出來。」
 

澳洲和牛搬上桌,底下冒出陣陣白煙,另一家火鍋店也是主打海陸,不只有澳洲和牛,還有無骨牛小排,海鮮的部分,除了一般常見的魚蝦貝類外,還有鮮蝦拼盤,不只有根島生菜蝦,還有肥豬蝦、天使紅蝦、藍鑽蝦、香蕉蝦。

業者王筱晶:「針對我們的海鮮的部分,在季節性這一季是萬里蟹,所以我們去找了相對性萬里蟹,肥美的、母的還有卵。」

另一家業者則是主打鹿兒島黑毛和牛,加上龍蝦帝王蟹,或者是波士頓龍蝦、干貝,看起來更澎湃,業者紛紛主打海陸雙拼,搭上最夯和牛跟龍蝦螃蟹,在適合吃鍋的微涼秋冬季,開始拚戰。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海陸鍋#和牛#食材#龍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9

0.0787

0.28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