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大DJ通通來台 年底電音派對嗨不完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7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7 19:44

台灣今年底,可以說是各國大型電音派對的重要聚集地,因為從9月開始,幾乎每個月都有電音大趴選在台灣舉辦,9月開始有RTU和日落春浪兩場,11月更有大蜘蛛趴,規模從去年一場升級成連兩天舉辦,接下來12月還有英國史上最大型的電子音樂盛典,睽違20年首度來台舉辦。


 

全場一起大合唱,全球超夯的點閱破8億DJ棉花糖要來到台灣了!讓喜歡EDM電子音樂的粉絲瞬間嗨翻,不只他還有許多全球百大DJ,在今年年底跟著Creamfields要一起登台。

今年來到亞洲插旗,除了香港之外台灣就是亞洲第二站,EDM電子音樂熱潮似乎在台灣逐漸發酵,9月開始有RTU和日落春浪兩場,11月更有大蜘蛛趴,規模從去年一場升級成連兩天舉辦,接下來還有12月重頭戲,英國史上最大型的電子音樂盛典Creamfields,首度來台舉辦擔任壓軸。

主辦單位執行總監Arthur:「台灣電音市場確實是在成長,因為電子音樂不再只是次文化的表現,而是經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之中,電子音樂和潮流文化的相結合之後,喜歡電子音樂的年齡層下降了。」
 

以Creamfields來說,入場購票有VIP最高4000元,和一般票分為2800和3400元,票價其實就跟聽演唱會差不多,不過時間卻拉長許多,演唱會通常只有3到4小時,電音派對則是從下午1點到晚上10點,這幾年全球颳起電音潮流,就連國外的電音品牌也相中台灣的市場與潛力,成為亞洲的音樂重心。

圖/Facebook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音派對#電音#大蜘蛛趴#RTU#日落春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765

0.1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