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海迪士尼樂園菜單 這個美味意外賣翻


發佈時間:2017/07/13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3 11:28

近一個世紀以來,娛樂巨擘迪士尼公司(Disney)已經把美國文化輸出到全球各地,不過迪士尼驚訝發現,有1種美國食物在中國大陸非常受歡迎:火雞腿。

法新社報導,迪士尼斥資55億美元(約新台幣1681億4600萬元)打造的主題樂園2016年6月在上海盛大開幕,本來主要是想入境隨俗販賣白菜、米奇肉包、米妮紅豆包等食物給飢餓的消費者。

 

迪士尼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艾格(Bob Iger)今天告訴記者:「如果你去迪士尼樂園或迪士尼世界商店,會看到我們販售超大火雞腿,跟我的手臂一樣粗。」

他說:「當時我聽團隊說要把火雞腿納入上海迪士尼樂園的菜單裡,覺得他們真是瘋了。我們為什麼要在中國販賣火雞腿?」

不過很快地,事實證明艾格錯了。淋上迪士尼特製海鮮醬的鮮美火雞腿,開始每天賣出數千根。
 

艾格在加州貝班克(Burbank)的製片廠對國際新聞媒體說:「幾週前我們去上海迪士尼參加週年慶活動,單日就售出4500根火雞腿,供不應求。」

光是在上海,遊客對鮮美多汁火雞腿的需求迅速成長到1天4000根,超過迪士尼波蘭供應商的能力範圍,採購只好遠赴南美洲去尋覓更多火雞腿。艾格說:「這讓我們相當驚訝。」

上海迪士尼樂園是迪士尼全球第6間、亞洲第3間主題樂園,營運第1個月內就吸引近百萬遊客前往朝聖。

不過網路上誤傳多年,指迪士尼樂園販售的火雞腿其實是鴯鶓肉;事實上,它們之所以看起來比一般的火雞腿大,是因為迪士尼使用的火雞腿來自雄火雞,而非來自一般美國民眾會在傳統感恩節大餐上看到的雌火雞。 (中央社)

圖片來源/上海迪士尼 官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士尼#上海#火雞腿#熱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486

0.1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