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餐2千多! 飯店推高檔主餐+海鮮無限吃吸客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8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8 18:46

看準台灣人愛吃到飽,飯店業者祭出新吃法,文華東方酒店推出4款不同價位主餐,包括牛排、魚肉等等,同時有海鮮吧能無限量吃,價格從1千多元到將近3千多元,比一般自助餐高一點,詢問度反而更高;寒舍艾麗的餐廳也有12款不同口味主餐,走高檔精緻風,餐檯的異國開胃菜、甜點,一樣吃到飽。


 

一整塊菲力牛排下鍋煎,逼出迷人肉香,另外這一道蒸魚肉搭白菜甘藍,擺盤上桌,除了吃精緻主菜,旁邊這些都讓你吃到飽,螃蟹、生蠔和天使紅蝦,淡菜和海貝堆得跟小山一樣高,看準台灣人愛吃自助餐,文華東方酒店餐廳推新吃法,除了主菜,還有海鮮、沙拉甜點無限吃,依選擇的主餐有不同價格,從1千多元到近3千元,和一般的buffet做出區隔。

餐廳主打高品質進口食材,即使價格較高,詢問度比往常多3成,佔桌率也有8成,自助餐檯面從開胃菜、海鮮到甜點,寒舍艾麗同樣推吃到飽搭配精緻主餐,這道海陸雙拼,牛小排和巨人海虎蝦,或是干貝海膽燉飯,爐烤鴨胸搭鴨肝,12道不同口味主餐吸引客人上門。

另外,晶華酒店鐵板燒也推午間輕套餐,除了主餐同樣有沙拉吧,要讓消費者像是在吃西餐,又有吃到飽的感受。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文華東方酒店#海鮮吧#吃到飽#高價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674

0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