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賞櫻必朝聖天元宮 追吉野櫻正夯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3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3 17:0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隨之前連續的好天氣,把沉睡的花苞喚醒,眾人期盼已久的天元宮吉野櫻終於盛開。追櫻聖地天元宮充滿人潮,由於遭地狹路小,停車位難求,警方呼籲多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。

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今天表示,天元宮目前整體花況不錯,少數櫻花樹可達完全盛開,預料本週末、星期天將吸引大批賞花客蜂擁而至。

 

「淡水天元宮花況報導」臉書粉絲頁今天表示,請把握本週最後欣賞櫻吹雪之美,晚來只剩觀落櫻、走櫻花毯。4月13日全區吉野櫻約剩70%,有的已經冒綠芽達10%。

天元宮是賞櫻花的「朝聖」地點,每年吸引大批遊客,天壇樓旁的櫻花樹開花最茂盛。櫻花林櫻花粉嫩怒放,與遊客分享春意盎然的幸福。

春天往山裡去,是許多攝影人獵豔的私房景點,潺潺水流聲中,欣賞櫻花雨飄落,別有浪漫風情。有別於武陵農場的櫻花盛況,無極天元宮是低海拔可欣賞櫻花的著名風景點。
 

順著斜坡而上,往大殿的路上,櫻樹怒開,襯托天色的粉嫩櫻花,吸引湧入大批賞櫻人潮,欣賞繽紛浪漫粉紅景色,宮廟前停車場要排隊才有車位。

淡水警分局今天表示,針對天元宮地區實施交通管制,管制時間至4月23日,每日8時至下午4時。限制路段: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、北新路口起,至淡水區北新路3段146號止。

警方說,交通管制點包括:淡金路與北新路口、淡金路與商工路口、北3線與鄧公路口、淡金路(奇樺地磅前)等4個交通管制點。

警方呼籲,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,淡水客運付費接駁車,從淡水捷運站至天元宮,平日15分至30分鐘一班車,例假日為8至12分鐘一班,全票每趟新台幣15元,搭乘客運賞花,免受塞車之苦,身心輕鬆又盡興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花苞#天元宮#吉野櫻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50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