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創意!混搭經典零食 爆米花、蝴蝶餅星冰樂甜蜜登場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1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1 21:53

準備迎接夏天的到來,冰飲品大戰也即將開打,不管是外觀還是口感都要富有新意!像是連鎖咖啡店星巴克,便推出全新的3款星冰樂!將美式經典零食蝴蝶餅、爆米花混搭進星冰樂,以及用新鮮草莓果粒與椰子絲翻玩出新口感,讓這個夏天充滿甜蜜好滋味!

 
濃濃美式風格吹進星巴克,新口味「米花索星冰樂」融入鮮奶油、焦糖醬和爆米花糖漿,喝起來有甜甜鹹鹹的焦香口感,最吸睛的莫過於,上頭點綴的立體爆米花和蝴蝶餅,十分吸睛;「棉花糖餅乾風味星冰樂」強調巧克力、咖啡的融合絕佳風味,更加入棉花糖、麥香餅乾碎粒,創造出多層次的風味與口感。而另一款「草莓yes星冰樂」,帶著漸層黃白紅色澤,是拌進烤椰子絲,搭配濃郁順口的奶霜、草莓果醬,帶來南洋島嶼新風情。 

 
 

夏天少不了的新鮮水果搭上冰沙,一口喝下保證消暑!而這次Mister Donut主打「漸層、鮮豔」元素,11日起推出「鮮奶酪芒果冰沙」及「鮮奶酪草莓冰沙」。將奶酪鋪在底層,並選用台灣夏日最受歡迎的芒果及進口草莓,製成冰沙並搭配水果丁,層層推疊,口感豐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冰樂#米花索星冰樂#棉花糖餅乾風味星冰樂#草莓yes星冰樂#Mister Donut#冰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449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