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名火鍋開「腳底按摩店」? 輕井澤:僅同名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0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0 19:07
圖/TVBS
圖/TVBS

這難道是台中人特別愛「腳底按摩」嗎?台中至少有300家按摩店,其中有不少標榜大空間,比硬體規模,也比師傅多寡,但有民眾發現,連知名火鍋店也來搶1年2百億的大餅。這家SPA館外觀掛上連鎖餐廳「輕井澤」的店名,但仔細看,字形不同,火鍋店也澄清,只是同名,發音相同,他們沒有拓展按摩店。

進台中七期,高掛建築物上的店名好熟悉,輕井澤下方還有「足體」兩個字,引發聯想。

 

民眾:「這不是台中的那個火鍋店嗎?」

標榜最大腳底按摩店即將開幕,但仔細看,這一個輕井澤,和台中知名的連鎖火鍋店輕井澤,字型不同,最後一個字也不一樣,火鍋店說,產業不同目前無法追究。

民眾:「很像是日式的健身館。」
 

台中什麼都要大,這家養生按摩店標榜1400坪,但還要打造飲食空間,加上陸續進駐的法式料理、火鍋店、牛排館,甚至外圍的春水堂和星巴克,占地3000坪,想打造小商場,預計6月開幕,直接衝著隔壁的金礦928而來,而開始這種經營模式的就是隔壁這家店。

日式鰻魚、港式茶飲、藝術空間,通通群聚在養生按摩店這一區,按摩後吃大餐,可不只台中人買單。

消費者:「彰化來的,來台中上課順便來。」

全台腳底按摩市場超過2百億,台中3百多家店,有不少標榜平價的奢華服務,不只南北客人來,外國客也很多。

足體舒壓館經理劉慧珊:「有3成大概是歐美,日本東南亞國家的客人。」

計程車司機:「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,(通通都有載他們來過?)都有啊。」

連小黃司機都載過不少外國遊客造訪,這回足體店直接掛上和火鍋幾乎同名的招牌,加上超廣占地,台中按摩產業一條龍經營模式,再度革新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腳底按摩#輕井澤#SPA#火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667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