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古中帶點華麗!台中文青飲料店北上展店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1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1 20:54

印上手繪感玫瑰花,充滿復古風格的手搖飲料紙杯一拿到手相當吸睛,果然很快讓不少文青男女在臉書、Instagram上打卡,原本只在台中、台南有分店,讓不少北部粉絲相當羨慕,如今也在2月5日在捷運善導寺站開幕北部第一家門市。


 



這家源自台中知名飲料店「春芳號」,除了充滿濃濃文青風格,飲品也相當有創意,像是「玉荷青蘆薈蜜」用了荔枝、柳橙、葡萄柚和蘆薈,充滿層次的口感是網友和店家最推薦的口味,另外顏色粉嫩的紫薯系列也很受歡迎,另外像是冬瓜鐵觀音、地瓜珍珠鮮奶茶、甘蔗清茶都是網友、店家首推的飲品。


 

從台中北上的的知名飲料店還有「春水堂」,對茶飲的品質非常講究,只有通過「調茶師認證」考試才可以進入吧台調製飲品,每一位調茶師更需要定期接受味、嗅覺官能鑑定,準確調出茶飲,另外春水堂還在2013年將珍珠奶茶帶進日本東京,目前在東京六本木、表參道、飯田橋、新宿的精華地段都有設點,據說一家店平均每個月可以賣出1萬5千杯的珍珠奶茶,讓珍珠奶茶在海外發揚光大。

圖/春芳號春水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春水堂#春芳號#台中#手搖飲料店#玉荷青蘆薈蜜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787

0.2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