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冬季暖心限定! 鬆餅品牌推濃湯鍋物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1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1 16:36
雞腿彩蔬起士蕃茄湯鍋
雞腿彩蔬起士蕃茄湯鍋

隨著天氣變冷,讓許多人想大吃熱食暖身!而下午茶品牌也看準這商機,不僅應景的推出鍋物套餐,還有搭配草莓季的冬季限定鬆餅,要讓消費者溫暖一整個冬天。
 
日本人氣名店「杏桃鬆餅屋」,在這個冬季不只賣甜食,也推出2款鍋物套餐,一個是以南瓜與海鮮、時蔬燉煮的「海鮮彩蔬南瓜濃湯鍋」,及蔬菜番茄湯結合香煎雞腿的「雞腿彩蔬起士番茄湯鍋」,濃湯料理在搭配特製鬆餅享用,甜鹹混搭吃法,讓人耳目一新。

 
 
海鮮彩蔬南瓜濃湯鍋

甜食方面,則帶著濃厚節慶感,像是冬季限定的「草莓戀人鬆餅」,選用苗栗大湖馬邦山區生產草莓,搭配夢幻的粉紅與白色雙色奶油,視覺可愛口感甜蜜!另一款則為綴滿節鮮果的「繽紛鮮果雙人派對鬆餅」,大量季新鮮水果佐鮮奶油,在搭配香草冰淇淋,口感層次感十足。冬季商品都將於本月15日起,在全台門市同步販售。
繽紛鮮果雙人派對鬆餅(左)草莓戀人鬆餅(右)

 
而另外同為甜食知名品牌的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,也推出冬季限定的「薑糖脆巧克力鬆餅」,以世界頂級法國巧克力搭配焦糖佐柳橙片,苦甜的大人風味,濃郁卻不膩口。
Sarabeths推出台灣冬季限定「薑糖脆巧克力鬆餅」。圖取自/Sarabeths官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杏桃鬆餅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641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