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食尚】世界的山將 日本人氣夢幻炸雞


發佈時間:2016/11/12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2 15:15

夢幻炸雞翅是去名古屋必吃料理,現在在台北就吃的到,看看店裡滿滿的人潮,就知道有多紅。


 
 
很多人就是是特地來吃這道「夢幻雞翅」,用高低兩段油溫去炸,第一次先把肉炸熟,第二次才把外皮炸到酥脆,因為沒有一直浸泡在油裡,吃起來不油膩十分清爽,輕易的就可以把雞翅折開,外皮酥脆肉質細嫩,也因為兩段炸法把肉汁鎖住,折開雞翅後先吸一下肉汁,品嘗雞翅的濃郁雞油,更可以直接骨肉分離,把雞肉吸起來。
 
另一道人氣餐點是「特調風味雞翅」,雞翅先醃製入味後,沾上馬鈴薯再去炸,外皮比較Q但肉質一樣很嫩。除了雞翅這裡還有賣鍋,這道「牛腸鍋」看起來像是台灣傳統的肉燥韭菜湯頭,是因為名古屋一間台灣料理店的廚師常做,後來才演變成名古屋的特色料理,除了煮的入口即化的牛腸,更加入台灣肉燥增添湯頭香氣。
 
同樣有台灣味的還有這碗「味噌滷大腸飯」,有點像台灣滷肉飯概念,豬大腸用日本味噌先醃過,旁邊蒟蒻也滷的超入味,鹹度搭配白飯吃剛剛好,除了醬油的鹹味,味噌的甜味也很明顯,如果喜歡味噌料理的話,也一定要嘗試人氣必點的「味噌炸豬排串」。
 
 
經過台北信義區,別忘了到這裡品嘗酥脆多汁的夢幻雞翅、暖胃的牛腸鍋,還有其他來自名古屋的好吃特色料理。

實習編輯 黃品寧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夢幻炸雞翅#牛腸鍋#味噌滷大腸飯#名古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599

0.1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