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的來了!日媒爆「一蘭拉麵」2017年秋天登台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30 0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30 10:31
《日本經濟新聞》透露,最快將在2017年秋天來台灣展店,而目前正在台灣籌備設立麵條工廠。
《日本經濟新聞》透露,最快將在2017年秋天來台灣展店,而目前正在台灣籌備設立麵條工廠。

不少台灣客到日本一定要吃的「一蘭拉麵」,今年不斷傳出即將進軍台灣的消息,甚至表示地點選在永康商圈附近,不過也有說法表示「一蘭拉麵」在台灣沒有找到適合展店地區,如今《日本經濟新聞》透露,最快將在2017年秋天來台灣展店,而目前正在台灣籌備設立麵條工廠。


 

目前一蘭拉麵只在香港設有2家海外分店,地點分別位於尖沙嘴與銅鑼灣,第3家店即將在10月19日進軍美國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區,根據日媒《日本經濟新聞》指出,一蘭拉麵社長吉富學透露,在今年忙完紐約店開幕後,接下來就是台灣開店了。

台灣人愛吃拉麵,不少日本拉麵業者看準商機搶進台灣,像是標榜東京人氣第一的「麵屋一燈」就在今年登台,還有在台火紅的豚王拉麵,日本主廚更是幾乎每年都會到台灣親自下廚,準備限量口味,其他還有一風堂、花月嵐、炎神拉麵等,都很熱門,如今一蘭拉麵也準備來台插旗,讓台灣即將展開新一波的拉麵大戰。

圖/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一蘭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一蘭拉麵#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607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