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能玩北台灣最長溜滑梯 熱氣球也能免費搭!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9 2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9 23:14
新竹香山的青青草原,8月20日及21日兩天將舉辦「溜滑梯熱氣球青青草原放暑假」活動,讓大家不用遠赴台東,也可以免費搭熱氣球。
新竹香山的青青草原,8月20日及21日兩天將舉辦「溜滑梯熱氣球青青草原放暑假」活動,讓大家不用遠赴台東,也可以免費搭熱氣球。

新竹香山的青青草原中,7月底才開放號稱「北台灣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」,總長有54公尺,如今又宣布8月20日及21日兩天將舉辦「溜滑梯熱氣球青青草原放暑假」活動,讓大家把握暑假尾聲好好玩。

不用遠赴台東也可以搭熱氣球,對不少民眾來說方便許多,而新竹青青草原面積達19公頃,腹地非常廣闊,被認為是北台灣最適合辦理熱氣球體驗的場地,另外因為清晨、傍晚時段氣流最穩定,「熱氣球繫留體驗」分別安排在清晨5點30分至7點30分、傍晚4點30分到6點30分,依現場排隊順序發放號碼牌,清晨開放250人體驗、傍晚則開放150人體驗。

 

除了熱氣球活動外,現場還有「熱氣球立球展示」、「草地早餐派對」、「街頭藝人表演」等活動,要大家走出戶外體驗大自然,主辦單位也提醒,為避免大量車潮,建議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,在三姓橋火車站、大坪頂停車場,都有免費接駁車可搭乘。

圖/溜滑梯 熱氣球 青青草原 放暑假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竹#熱氣球#青青草原#溜滑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629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