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擇更多!連鎖咖啡跟風推出「早午餐」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7 2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0 14:44
統一星巴克現在不只專注在咖啡口味上,從27日起,推出早午餐,要搶1年上看千億的市場。
統一星巴克現在不只專注在咖啡口味上,從27日起,推出早午餐,要搶1年上看千億的市場。

不只國外早午餐餐廳相繼登台,現在連全球最大連鎖咖啡品牌都推早午餐組合,要搶1年上看千億的市場。


 

統一星巴克現在不只專注在咖啡口味上,從27日起,推出早午餐,針對11點前推出雞肉捲、可頌、三明治搭配中杯那堤或中杯咖啡密斯朵的早午餐套餐,還可以加價選購優格、水果杯、沙拉;而在11點至晚間8點推出輕食組合,烘蛋派、三明治、沙拉搭配中杯那堤組合,同樣可以加價選購優格、水果杯和沙拉。




 

星巴克發現近年在早上9點至11點吃早餐的顧客大幅增加,到了假日則更為明顯。其實星巴克本來就有販售輕食,不過現在在時間內推出套餐形式的組合,比起單點輕食和咖啡便宜10至30元;另外也在今(27日)推出新餐點,「雞肉可頌堡」、「迷迭香雞肉可頌三明治」、「義式臘腸烘蛋派」等,最特別的「雞肉可頌堡」,選用法國進口的麵粉、歐洲進口的奶油來製作可頌麵包,接著搭配蛋白、起司、火雞肉和青醬,做成一份可頌堡。



台灣人好愛早午餐,像是有「紐約早餐女王」之稱的「Sarabeths」5月底開幕至今,排隊人潮不斷,1個月的營業額更超過1千萬,最近將在8月1日至15日快閃推出個人套餐,內容是經典班尼迪克蛋(單人份量)1份,加上法式土司或果園檸檬起士煎餅或紐約經典酪奶煎餅3選1,同樣都是單人份量,再加上美式咖啡或紐約精選好茶2選1,把經典餐點法式吐司、班尼迪克蛋、煎餅的分量縮減一半,讓消費者即使是一個人,也能吃到多元口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星巴克#早午餐#Sarabeth#可頌#班尼迪克蛋#法式吐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653

0.1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