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彩虹千層不夠看!龍貓造型超萌 網友推爆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4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千層蛋糕風潮起,在台北、高雄都有甜點業者做出彩虹千層蛋糕而爆紅,日前也有五星飯店業者引進紐約名店甜點,一個要價千元以上的千層蛋糕被網友瘋搶,現在又有新甜點出現,台南一家甜點外帶店,老闆研發出龍貓圖案的千層蛋糕,被網友推爆,紛紛詢問「怎麼訂」並大讚「太強大了」、「好可愛」。

灰色的千層蛋糕餅皮一層層疊起,用白色的糖粉畫上眼睛和大肚子,超可愛的卡通人物龍貓就躍上千層蛋糕,這是台南知名甜點外帶店最新研發的甜點,老闆自稱凱西姨姨,是台南人,之前住在加拿大溫哥華,現在則回到台南開店,不過這款新甜點雖然得到網友許多迴響,但凱西姨姨則在粉絲團表示,目前還沒有正式開賣,口味也還在思考,只是在試做階段,但PO出的千層照片已經先引起不小的話題。

想吃龍貓造型甜點,台北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一家咖啡廳,不定時推出主廚特製甜點,一款龍貓造型的芝麻起司蛋糕深受許多消費者歡迎,灰色圓形的起司蛋糕,加上眼睛和鬍鬚,還有小小的耳朵,盤子旁還用巧克力醬塗上龍貓動畫中的黑炭球,一上桌就好吸睛。

另外還有一家台中早午餐餐廳,推出一款小鐵鍋舒芙蕾在網路上造成熱議,除了使用可愛的小鐵鍋裝起烤得蓬鬆的舒芙蕾外,裝飾草莓、棉花糖和香草冰淇淋,非常澎湃,另外還裝置了龍貓造型、小黑炭造型的手工餅乾,讓網友直呼太萌了,不少人都是為了龍貓舒芙蕾來到店裡。

圖/KCEE Patisserie / 凱西姨姨手作甜點覺樂Parfait Cafe初米咖啡 Choose Me Cafe&Meal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千層蛋糕#龍貓#甜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0512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