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春天約會!全球6大熱門賞花城市報你知

編輯 馮珮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23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3月轉眼已過一大半,接著4月就可以迎接4天清明連假,加上正逢春暖花開之際,各處都有舉辦花慶典,全球知名線上訂房網站Hotels.com特別推薦幾處賞花時的好去處以及住宿,不妨利用連假來趟小旅行吧。
 
◎台北
台北自4月開始逐漸擺脫濕冷陰鬱的天氣,最適合挑個晴朗舒適的日子結伴到戶外踏青。擺脫都市喧囂,到陽明山上,竹子湖周邊的海芋花田紛紛綻放,點綴在山林霧氣之中的潔白素雅花朵倍感寧靜。推薦住宿:六福居公寓式精品酒。
 
◎台中
4月來到台中東勢林場,白天不僅可以沿著賞桐步道享受油桐落花的雪白浪漫美景,入林之後的夜晚更可欣賞珍貴迷人的螢火蟲,浪漫指數破表。此外也可到薰衣草森林,把握花季的尾巴,徜徉在薰衣草森林交織成的紫色花毯,將身心靈沐浴在芬多精裡徹底放鬆。推薦住宿:台中亞緻大飯店。
 
◎泰國曼谷
2015年國人最愛海外旅遊目的地第3名的曼谷,除了血拼按摩之外,泰國更是個四季如夏的花都。計畫4月造訪曼谷的旅客,除了正值國花阿勃勒綻放的季節之外,潑水節也在4月13日熱鬧登場。除此之外,恐龍迷們也別錯過即將於3月底開幕的恐龍星球樂園。推薦住宿:美蒂雅酒店素坤逸18巷-察殿集團,飯店交通位置便利,鄰近熱鬧的暹邏帕拉貢商場、水門市場、以及暹邏廣場。
 
◎韓國濟州島
3月下旬開始,濟州島的大櫻花和油菜花陸續為韓國的花季揭開序幕。前往濟州大學欣賞全島櫻花樹最密集的櫻花大道,或者驅車前往東部海岸的涉地可支,不儘是許多韓劇拍攝地點,更能將滿山遍野綻放的油菜花田盡收眼底。推薦住宿:濟州福美來飯店。
 
 
◎東京
想要在櫻花滿開之際前往東京的旅客,絕不可錯過小田原城、上野恩賜公園、隅田公園等賞櫻名所。旅客更可以乘著小船,於千鳥之淵綠道欣賞兩側大肆綻放的粉櫻,或是前往被 CNN 評選為世界9大夢幻旅遊景點之一,位於東京郊區的足利花卉公園,親眼見證令人屏息的紫藤花瀑。推薦住宿:赤阪世紀飯店。
 
◎巴黎
賞櫻買藥妝除了日本還有其他選擇。逛完位於知名雙叟咖啡館附近,號稱巴黎最便宜的藥妝店之後,不妨沿著塞納河往聖母院走去,在盛開的櫻花樹下享受法式河邊漫步。若幾株櫻花樹無法滿足對花見巴黎的想像,位於大巴黎區南邊的Parc de Sceaux則擁有全巴黎最大片的櫻花林。推薦住宿:巴黎巴士底瑪萊斯美居飯店。
 
◎圖片來源:台北市大地工程處、韓國觀光公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賞花#Hotels.co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22

0.0377

0.2799